白皙小说

我将哥哥谋害,直到妈妈发现不对劲.....

我从小被说命里带煞,被安排在乡下由奶奶养大,长大后,从来对我不闻不问的父母把我接回,竟是为了给我的双胞胎哥哥抵罪……




第1章


出生那年,不知什么原因,父母将我扔给乡下的瞎眼奶奶照顾,只把双胞胎哥哥留在身边,从此杳无音信。


最近,十几年未见的妈妈却忽然回老家,说要接我去城里跟他们一起生活。


我激动得热泪盈眶,想也没想便收拾行李兴高采烈地跟着她进城。


“小混蛋!你怎么不去死?我要杀了你!杀了你!”


到了家门口,妈正掏钥匙要开门,一个蓬头垢面,双目血红的女人忽然从楼道里钻出来朝着我扑过来,肮脏枯瘦的手死死掐住我的脖子,几乎用尽全力。


“妈!妈救我!救我!”我被勒着喉管几乎快要窒息,挣扎着朝妈妈求救。


可妈妈却下意识后退,眉头微皱,眼神透着一丝漠然,似乎并没有要救我的意思。


我震惊之余越发害怕,强烈的恐惧激发了潜能,我终于挣脱了那个可怕的疯女人。


随后,疯女人被闻声赶来的邻居们和保安一起制服带走了,我跟着妈妈进屋,宽敞的大三居,干净明亮。


我打量着四周,脑子里忽然蹦出刚才妈妈冷漠嫌恶的眼神,心头很不是滋味儿。


“妈妈,刚才那个人是谁啊?她怎么会……”


“不就是个疯子吗!有什么大不了的,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儿!”


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开口,却被妈妈烦躁打断。


我望着她冷冰冰的眼神,心情瞬间跌到谷底。


妈妈好像不喜欢我,甚至可以说有些嫌弃。


还有那个看似疯癫的女人,她看我的眼神透着无尽的恨意,而且十分清醒,让人不寒而栗。


我开始跟着爸妈和哥哥一起生活,转学手续也很快办好。


可是刚来那天发生的事却像一根刺扎在我心里,怎么也拔不掉。


而且我越来越确定,妈妈不喜欢我,爸爸也是一样,看我的眼神冰冷又嫌恶。


至于那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,连身高体重都几乎没有差别的双胞胎哥哥,更是把我当成了眼中钉肉中刺。


大概是从小娇生惯养的缘故,哥哥是个活脱脱的小恶霸,成天在外头惹是生非,偷鸡摸狗打架斗殴,简直无恶不作。


更可恶的是,人家上门找爸妈理论的时候,他竟然理直气壮地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到我身上。


爸妈信以为真,越来越厌弃我,被恶霸哥哥欺压,又不得爸妈欢心,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在这个家求生存。


日子本就艰难,偏偏还雪上加霜,一天放学一群陌生男人忽然在半路上将我团团围住。


“小兔崽子!杀人偿命!我今天非弄死你不可!”


为首的男人恶狠狠地瞪着我,眼里汹涌的恨意似曾相识。


“我……我没有,你们认错人了,我没有杀人!”


我被吓得瘫倒在地,一边挣扎着往后爬,一边求饶。


恍惚间瞥见哥哥从旁边的花坛猫着腰逃走,脸上是从未有过的惊恐。


我被一群人摁在地上拳打脚踢,几乎丧命。


直到几个路过的工人赶走了那群凶神恶煞的壮汉,我才终于得以喘息。


我拖着一身伤,鼻青脸肿地进了家门。


不同以往,爸妈双双迎了上来,眼里不约而同地噙满关切。


“小君,你怎么伤成这样?谁干的?简直无法无天!”


爸爸拉着我在沙发上坐下,拿出红花油帮我揉着胳膊上的淤青,语气气愤又心疼。


我沉溺在这难能可贵的宠爱里,缓缓从哥哥身上收回目光,将满肚子的疑惑压下……


半夜,啃多了酱猪蹄的我被渴醒,口干舌燥地溜出去喝水。


路过客厅时却发现爸妈房间的灯还亮着,两人嘀嘀咕咕的,好像在商量着什么,鬼使神差的我贴着墙根偷偷靠近。


爸妈的声音清晰地钻进耳朵,却让我头皮发麻不寒而栗。


“你在犹豫什么?咱们把那小子接回来不就是为了给小昆顶罪吗?”


“那可是杀人,说不准得枪毙,绝对不能让小君去!”


第2章


“那你就舍得我们小昆去死吗?他可是从小被我们亲手带大的!反倒是小君,那孩子从小不在我们身边,总归也是跟我们不亲的,而且你忘了当年算命先生是怎么说的,说我们就是一个儿子的命,老二天生命里带煞……”


爸妈的声音在耳边飘荡,像一把把刀子直戳心脏,戳得我泪如泉涌。


我用手死死捂住嘴巴,拼命克制着不发出丁点声音,然后转身回房。


躺在床上,锥心般的疼痛让我彻夜无眠,天亮的那一刹那,我感觉到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。


饭桌上,我瞥了一眼盘子里的白煮蛋,毫不犹豫地把手伸向了旁边的油条。


爸妈见状对视一眼,眼神不约而同透出惊讶,却并没有说话……


兴许是相处久了的缘故,我和哥哥越来越有默契。


从喜好到习惯渐渐同化,再加上几乎一模一样的长相和身高,我们俩仿佛成了同一个人,就连爸妈也时常认错。


为此,他们望向我和哥哥的眼神总是喜忧参半,还老是背着我们嘀咕,似乎在商量着些什么。


“小昆,小君,来,这是爸给你们兄弟俩挑的手环,现在可流行了!试试看!”


某天爸爸下班回来,笑盈盈地招呼我和哥哥过去,递给我们一人一条黑色的手环,上面刻着我们名字的缩写。


“终于到手了!”


哥哥迫不及待地将手环套上手腕,满脸欢喜地感叹,似乎对这难得的礼物并不意外。


哥哥对手环爱不释手,天天戴着,除了洗澡从不离身。


“妈!我的手环丢了,赶紧再给我买一条一模一样的!”


一天放学,哥哥进门就冲着厨房大声嚷嚷,愤怒又焦躁。


“怎么丢的!”


妈妈拿着锅铲从厨房里冲出来,紧张得嘴角发颤,仿佛丢的不是手环而是命。


“上了体育课洗完澡就不见了,准是被哪个混蛋给偷了!要是被老子逮着,准饶不了他!”


哥哥的声音越发烦躁,满眼的杀气让我后背发凉,我不敢再在客厅待着,躲回了房间。


可我躲来躲去,也只安生了一个晚上。


第二天大课间我正在操场热身,一群叼着烟纹着大花臂凶神恶煞的混混突然朝我冲过来。


“林昆!给老子站住!”


“哥几个今儿非弄死你不可!”


一群壮汉朝我飞奔而来,嘴里恶狠狠地喊着哥哥的名字。


我拔腿想要逃,却根本来不及,无奈之下只能硬着头皮应战。


大概人的潜能是无限的,面对七八个壮汉,赤手空拳的我竟然能全身而退。


旁边的同学惊得目瞪口呆,躲在远处的哥哥也是一脸见了鬼的表情。


我朝他瞥了一眼,弯腰捡起衣服淡定离开,心里的那条裂缝却越来越大,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疯狂生长。


放学以后我并没有回家,而是去了网吧。


家里只有一台电脑,时刻被哥哥霸占着,我碰也碰不得。


所以我想要打游戏什么的,只能用卖废品攒下的钱偷偷去网吧。


前几天我注册了qq账号,加了哥哥的好友。


最近一连几天,我一有空就来网吧“陪聊”。


哥哥果然很喜欢我的马甲,并且迫不及待的约我见面。


我准备“成全”他。


“好,待会儿见!”


我盯着QQ对话框有些犹豫,最后还是点了发送。


“怎么……怎么是你们!”


郊外的废弃工厂里,正喜滋滋等着小萝莉赴约的林昆看着步步逼近的一群混混和疯女人,瞬间吓得三魂丢了七魄,转身落荒而逃。


拎着砍刀棍棒的混混和疯女人铁了心要他的命似的,在后头穷追不舍。


第3章


“救命!”


“啊……”


我躲在角落里,听见一声凄厉的惨叫之后提着书包转身回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